徒有爱的梦

廻希/浅羽瞳。
坑和时间跨度都很大,详情看合集自行寻找,谢谢合作。
常驻战队,老家游戏王,偶尔假面骑士和奥特曼。

Tittle:晕眩(丽慈×春树)

也不知道是哪条线下的某个探索途中,可以认定是在旧实验楼吧,义兄弟,一个小小滴片段。
矶井丽慈×阿藤春树
人称混乱,但是我相信大家可以get到的!!!
不涉及剧透,请放心食用。
————————————————————————
耳边说话的声音逐渐远离身体,视线所及之处的光景从上下两侧开始被一点点被印上灰白色的雪花,最终视野还是被一点点铺满,视线消失之前最后一眼所看到的是对方有点疑惑的目光。
失去视觉之后被剥夺的是平衡感,原本只是很简单的站立动作也变得困难起来,尽管意识之中还是想要保持身体的平衡以至于不要让对方看出自己的异状,但是却像是突然切断了脑对于身体的控制那样,自己的身体还是不可避免地开始摇晃起来。
紧接着呼吸也变得困难起来,氧气的缺乏让你更加难以保持身体的平衡。丧失的视觉与逐渐被剥夺的呼吸让你愈发不安起来。
终于你再也坚持不下去了,重心不稳地向前倒过去,心里同时想着糟糕了要摔了一类的事。
但是并没有,你落入了一个宽厚的怀抱之中,虽然因为对方比你矮了不少所以拥抱的姿势感觉有点别扭,但是反正如对方所说,自己确确实实是“豆芽菜”,所以接住豆芽菜这种事情对于一个体格健壮的男性来说还是轻而易举的。
耳边似乎模模糊糊地传来了对方的声音,但是脑海中“嗡嗡”的鸣响占据了你的大部分心神,靠在的身体上有着熟悉的令人安心的烟草味,你急迫又贪婪地呼吸着空气,像在水中溺水的人那般紧紧地扯住对方的衣服,似乎如果不这么做的话下一秒就会窒息而亡。
虽然隔着布料,但是你还是能依稀感受到对方的担心之意,也不管对方是否能够听到,你按照自己的意志想开口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
“我没事,我没事……”
脑海里的嗡鸣终于弱了下去,但是被削减的听力却依然没有恢复,所幸对方离自己极近——尽管如此,那声音听起来仍然像是从远方传来的那样。
“春树先生,你没事吧?”
“啊……是矶井啊,我没事……呵呵,这个头疼是我的老毛病了。”
“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简单吧,春树先生,你的脸色真的很糟糕啊,而且头疼也不至于突然倒下吧。”矶井丽慈明显是不相信这个差点晕倒的男人的措辞,但是看着对方一脸虚弱的样子他也不好把话说重。
“啊……只是,有点头晕。没事的,呼……不是什么大问题,让我休息一下就好了……哈……”
“需要我扶你靠墙坐下吗,春树先生?”
“不、不用了……你让我就这样靠一下就好……”
阿藤春树也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拒绝了矶井丽慈的提案,明明这种时候坐下来会更好的,而且自己的腿也已经无力发软到几乎站不住了,可是,只是很简单地不想放开,仅此而已。
然后他似乎听到了对方的一声轻轻的叹息,的确很轻,如果不是有一股确实存在热气呼在了自己的耳边,阿藤春树可能根本没办法注意到。
也许是注意到了自己的状况,但是对方却好心地没有揭穿。阿藤春树感觉到对方似乎是带着自己轻轻地转动了一下身体,自己被带得往前了几步,然后对方大概是靠在了墙上。
“好了,春树先生,那么在你晕眩的这段时间里,就好好地看在我的身体上休息吧,我靠着墙,所以可以把重量都交给我。”
“啊……嗯……谢谢你了,矶井。”
矶井丽慈的善解人意让让阿藤春树稍微有点吃不消,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的面部烫了起来,心脏也躁动了起来,有种完全被看穿了的感觉。
放松下来的身体涌上了更多的酸麻感,阿藤春树索性闭上双眼,接着便有铺天盖地的困意席卷而来——很奇怪,明明已经成功接受了细胞的他是不会感到困意才对的。
或许是安心的缘故吧。阿藤春树这样想着。
矶井丽慈的手环到了他的后背,像是父亲哄孩子入睡时那般轻拍他弓起的背部。
直至他的呼吸变得绵长。
“趁此机会好好休息一下吧,春树先生。”

【End】

评论
热度(1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徒有爱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