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有爱的梦

廻希/浅羽瞳。
坑和时间跨度都很大,详情看合集自行寻找,谢谢合作。
常驻战队,老家游戏王,偶尔假面骑士和奥特曼。

【Spe葵】商场购物事件

是邪教,是取名废。
 我溜了,大家要相信我还是忠实的游葵(破音)(谁信你)
 ——————————————————————
 财前葵在商场里独自购物的时候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作为女生,她倒不至于脸盲到一群人只是少了个遮住眼睛的装饰就认不出来,更何况,现场还有个无论是在现实世界中还是Link Vrains里都一样的家伙。
 既然如此,那么那个很面生的家伙应该就是他们的老大Revolver了吧。
 “汉诺骑士。”财前葵面色沉沉,觉得世界真小——说不定只是Den City真小,不然干嘛她出来购物都能碰到汉诺骑士。
 这算什么,集体购物吗,全家来采购?
 不知为何,财前葵的脑海中就蹦出了这么几个词语,突然就觉得印象或者想象中的汉诺骑士的形象突然一落千丈。
 “财前葵小姐,我怎么觉得你似乎对于我们汉诺骑士的形象有什么误解呢?”才刚刚这么想,一边的Specter就凑了上来。
 三骑士之一Vira在他背后给他来了一下,“在外面就收敛一点”,然后她朝财前葵挥手笑了笑——大约女生之间友谊的建立都是这么莫名其妙的吧。
 疑似汉诺首领的男性淡淡地看了财前葵一眼,然后就拍了拍Specter的肩膀准备转身离开,“这是你负责的对象,好好加油吧。”
 “是,了见大人。”

总而言之现在就成为了财前葵和Specter在货架上采购的状况。
 气氛很尴尬,两人之间飘荡着的除了商场里悠扬舒缓的音乐就没有更多的对话了。财前葵甚至无聊地想道,现在可能就算是给他们各自一副卡组也不会变成这样。
 Specter似乎是被分配到了这个区域的采购任务,他对着购物单一条一条地认真去搜寻物品。这边是日用品区,财前葵有幸目睹了汉诺骑士的骨干们平时用的都是什么牌子的沐浴露和洗发水等等。
 说到日用品,在内部有着女性成员的购物单上就肯定少不了某样东西。不愧说是杀伤力极强,就连Specter也无从下手。
 他甚至开始怀疑这是不是响子小姐的恶作剧。
 财前葵饶有兴趣地看着Specter在女性卫生用品货架前停留了将近五分钟,最后还是忍不住忍笑开口:“怎么样,要我帮你吗?”
 少女语气中的笑意很明显,甚至不用刻意探究也能轻易地分辨出来,Specter咬牙,万分不情愿地点点头同意了。
 不过很明显财前葵不吃这套,资料里展示的少女孤独寡言,绷着张脸不苟言笑,也只有在作为Blue Angel的时候会展现美好的笑容。现在Specter怀疑自己当初拿了份假资料,面前的少女带着些许狡黠的笑容。
 “这就是你求人的态度吗,Specter?”
 “人活着别太得瑟……请帮帮我,美丽的财前葵小姐。”他咬牙切齿也不妨碍他鬼话连篇,更何况,轮到他反击的机会很快就到了。
 要采购的某件商品被摆在上层货架上,对于Specter来说那是伸手可及的距离,但是对于财前葵来说可不是这么回事了。
 她犯难地看着那个摆得高高的商品,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她用余光暗暗去瞥对方的身形,然后在内心对证——帮她拿到她想要的东西轻而易举。
 可是问题是要怎么开口呢?
 如果放在平时财前葵倒不会去在意这个问题,她只会直截了当地开口寻求帮助,只不过这次……她刚刚才在言语上捉弄完别人,实在是不好开口。
 当然,觉得这样就算是言语上的捉弄的财前葵大小姐应该是忘了之前在汉诺塔事件里对方是怎么玩弄她的理想和信念的了。
 该怎么说,就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或者说,财前葵大小姐真的就是里里外外都这么善良的好孩子。
 不过在这里干耗着也不是办法,纠结了片刻,财前葵还是选择开口求助,“Specter先生,请问能否……”
 谁知道对方的回话速度飞快,自己甚至还没来得及把话说完,“帮你拿那件商品吗,很抱歉不行哦~”
 “……你一直在等我开口求助?你是没长大的小孩子吗?”很明显的,财前葵对于Specter的举动无法理解,甚至还觉得对方有点傻。
 “我可不认为歌颂着无聊的蓝色之爱的财前葵小姐是成熟的人。”
 “……我还是未成年。”被提到之前的事财前葵明显心情不太好,但还是出于礼节没有当场发作。
 “呼唔呼唔,总之财前葵小姐自己看着办吧。”
 “亏你能对帮助过你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财前葵也不恼,确认了对方不会帮忙之后便打算自己来,她微微蹲下身子,决定自己跳一跳试试看。
 虽然转过了身体,但是Specter的注意力很明显还是放在了那位准备胡来的大小姐身上——虽然对方是Blue Angel的话就不需要太担心,但是他的内心总是有种淡淡的不安。
 不安来源于此刻对方是财前葵,不是体术满分的Blue Angel。
 财前葵很明显也是高估了自己,跳跃起来之后不但没够到要拿的东西,落地的时候反而还不小心踩到了推车的轮子。
 重心丢失,财前葵整个人都在半空中往后翻仰,这里和Link vrains可不一样,没办法伸手就可以拉出鞭子,也没有滑板可以过来接住往下掉的自己。
 财前葵一瞬间大脑一片空白。
 然后从左臂上突然传来了把自己往右拖拽的力量,同时响起的还有那个超级欠揍如今听起来却有几分焦急的声音:
 “危险——”

回过神来的时候并没有预感中的疼痛传来,只不过身下却是一片温热的柔软。财前葵吓得马上爬起来,着急地对躺在地上神色明显有点痛苦的Specter道:“喂,你没事吧!”
 “你不乱来的话我会有事吗?”
 “你好好帮我的话我会乱来吗?”
 “你就这样对救了你的人说话?”
 财前葵气不过,她发现好像每次和对方争论时她总是讲不过对方,于是她干脆闭嘴不说话,沉默着把对方扶了起来。
 “你还好吧,有没有哪里受伤了?”
 “不至于,最多只是摔了一跤之后会有哪里瘀伤罢了。”
 “……你干嘛要这样,反正我只是既没能成为Blue Angel也没能拯救你的可怜的人吧,让我摔一跤说不定我就能摔清醒过来。”
 “别这么说嘛,”Specter摊了摊手,同时笑了起来,“我可是你狂热的粉丝啊,作为fan当然不能让自己的偶像受伤吧?”
 “这种话一点都不好笑吧,如果你真的是我狂热的粉丝的话,那请你珍惜好你自己,我可不希望有fan因为自己受伤。”
 财前葵语气严肃,一时间反倒让Specter不知道该如何接话是好了。
 “哈……”半晌他用手搭上了自己的脸庞,“你还是这么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啊。”
 “我是认真的。”财前葵此刻的表情认真,依稀能看到Blue Angel那时候严肃的态度,“就算不是为了我,也请为那些和你一起来商场购物的人想想吧,能够一起来购物的人,绝对不会是不重要的人吧?”
 “哈,你在说什么,就算是普通的同事关系也可以一起来购——”
 “但你很高兴,不是吗?”财前葵打断他的话,“和他们一起来购物,你很开心,不是吗?”
 “那你呢,自己一个人来购物。”
 这句话似乎一下子戳到了少女的痛处,她表情僵了僵,随即偏开头躲开对方的视线,“哥哥工作上很忙,所以只有我一个人。”
 “……你真是个奇怪的人,完全无法理解。”Specter最终还是挠了挠头,“明明是自己所不拥有的东西,却还是真心地祝福着拥有的人。”他绕过财前葵一伸手就拿到了财前葵一直拿不到的商品递给她。
 “算了,作为之前无礼的赔罪也好,今晚就由本Blue Angel的狂热粉丝来陪你采购吧。”
 “说得我应该感到荣幸一样……你那边没事吗?”
 “倒不如说他们一开始就是做了什么奇怪打算吧……”Specter这句话听起来似乎有点咬牙切齿,不过在财前葵看过来之前他就关掉了通讯器。
 “嘛,反正我正好缺少一个苦力,总之今晚就拜托你了。”

此时据说是丢下部下的鸿上了见在商场里被某Link Vrains中叱咤风云的救世主大人给堵了。

三骑士率先回去了,根据响子的原话就是:
 “这就是青春啊。”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徒有爱的梦 | Powered by LOFTER